English

申达股份:业绩增长可期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四川证券 朱伟 我有话说

目前沪深两市越来越关注上市公司1999年度业绩,笔者对上市公司所处行业和公司本身的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后,发现个别的上市公司1999年度业绩有望呈现出较好的情况,申达股份就是其中之一。

该公司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167元,净资产收益率为5.98%。据三大证券报介绍,公司1999年1—10月份销售同比增长37%,完成全年外贸出口指标的162%。公司1999年中报表明,1999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83.80%,利润同比增长23.5%,考虑到公司从去年9月份开始销售势头趋好,加之出口退税增加等因素,1999年公司全年净利润增长可达30%以上。

从公司发展前景来看,申达股份已有11年的外贸自营历史,在68个国家和地区有营销网络,下属2个专业外贸公司,我国一旦加入WTO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。

从二级市场看,该股在8.5—11元区间横盘调整已近5个月,调整蓄势充分,走势明显强于大盘,投资者可在9元附近吸纳,中线操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